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

#455:新的起點

這是一個變幻亙常的社會。歷史不斷的在變、世界不斷的在變、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亦不斷的變動。每個人都必須猜度另一人的需要、都需要或多或少、或遷就或退讓,以獲得更美好的結果;即使今日採用這種方法得到成功,明天仍然要繼續尋求成功的方法,以維持今日的成就。

是的,我們在成長之中,都會不斷的尋找新的起點、尋求新的機遇。

墨守成規的態度,在這一個瞬息萬變的時代,只會帶來最終的滅亡;即使您在前一剎能夠擁有世界,但當您在追求未來時走錯了一小步,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失誤,都可能會出現難以彌補的偏離。套在我們 IT 電腦雜誌行業入面,就是我們要不斷的探求市場的動向,抓緊茫茫不可知的前路,利用我們的觸覺去修正、變革,抑或確定自己的風格;藉著聽取讀者的心聲、鼓勵以至批評,去追蹤那叫做成功的影子。

天在變、道亦在變。成功的方程式,惟有不斷去尋找成功的方程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