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#461:送君千里不言別

看著五月天漸轉炎熱的天氣,不期然回想到去年此刻。一個決定驅使令我走到《PC Weekly》這個大家庭,也多謝 X-Men、志明與老闆的賞識,令在下能於這裡陪伴讀者諸君,走出風風雨雨的 06 年、渡過充滿變化及發展的 07 年上半年。

《PC Weekly》在這個發展的 07 年也走出了新一步,與國內發行量數十萬份的大報合作,正式進軍神州市場。對我的工作伙伴來說,這將會是一個嚴峻與艱苦的挑戰;但我相信您們必定可以勝任這一份工作,這一年共同合作的經驗及成品就是最好的證明。

讀者諸君對我們的支持,就更是推動我們奮鬥的主要來源;當然我亦相信,我的伙伴們會一如以往,用最佳的內容、最尖銳的角度、最專業的評測,去實際回報各位的支持。

就在這一個微曦祥照的早上,容許我在這裡跟一直支持《PC Weekly》、支持在下的讀者、工作伙伴與朋友,揮揮手灑然的說一聲再見。

1 則留言:

沙拉 提到...

PC Weekly, 我識的人只餘下阿木